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服务中心 
  新闻动态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校领导两校区进行开学检查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行,开学第一天,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两校区各教学单位,对教学秩序、学生出勤、教师教学、教学设施运行、教室和实验室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指导工作。

    在天纬路校区,校党委书记孙杰、副院长李鑫深入艺术与人文学院、中国画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和美术学实验中心进行检查,强调二级学院需采取措施及时掌握教师和学生的出勤情况,学生上课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戴口罩;对教室通风防疫要求张贴和记录进行了检查;对教室内课桌椅、窗帘、安全门等设施改造提出建议;检查了美术学实验中心的危化品存放和使用处理等相关规定与台账记录、陶艺工作室的煤气安全使用情况,并与实验室教师进行了交流,重点强调了在安全保障前提下做好教学运行。

 

    在志成路校区,院长贾广健、副院长郭振山赴实验艺术学院、国际艺术教育学院、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产品设计学院和设计与新媒体实验中心进行检查调研。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再次强调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详细了解了教室、实验室的通风消毒工作;仔细询问了未能及时返校学生的情况,要求教学单位确保专人跟进、一生一策,保障所有学生能够不缺课不停课;并对各教学单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领导深入各教学单位进行开学检查是我校多年优良传统,学校始终坚持教学中心地位,贯彻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开学保障是重中之重,全校各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扎实细致,全力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安全、有序运行。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