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服务中心 
  新闻动态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我校《雕塑综合材料》等16门课程获批天津市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称号
 

   根据天津市教委近期公布的《市教委关于公布第二批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津教高函〔2021〕25号)文件,我校经过二级单位推荐、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遴选和结果公示等程序,参与申报的《雕塑综合材料》等16门课程获批天津市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称号。其中包含线下一流课程8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5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线上一流课程1门。

   同时,经天津市教委组织的专家评审遴选,我校3门课程拟推荐参评教育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分别是《色彩风景写生》、《创作构想研究》和《专业考察与实习》。

   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我校将继续努力通过一流课程建设来推动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发展,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促进我校本科教育的内涵式发展。

 

 

 

教务处

2021-9-10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