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服务中心 
  新闻动态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孙杰为20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1年9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杰以“学思践悟建党精神 扎根时代德艺并修”为题,在美术馆报告厅为2021级新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课上,孙书记从伟大建党精神讲起,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思想基点,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安身之魂、立身之本,是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功业承前启后、千秋伟业继往开来的“金钥匙”。随后,孙书记沿着学思践悟建党精神这一逻辑脉络,从四个方面跟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孙书记讲到天津美术学院丰厚的校史历程中,伟大的建党精神一直发光发热,指引着天美优秀师生始终践行着“崇德尚艺”的校训和使命担当,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天津美院所具有的深厚红色基因,以学思践悟建党精神为契机,将红色基因代代延续,使天津美术学院成为大家求取新知、重塑自我、担当使命、走向社会、报效国家的人生起点。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