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服务中心 
  新闻动态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丨《天津新闻》报道我校特色思政实践课,描绘红色建筑,传承校史文化
 

    5月4日,《天津新闻》以为“继承五四精神,传承红色血脉”为专题,报道了我校特色思政实践课。在本次课程上,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为学校青年学习会的学生们讲解天美的红色校史,重点介绍了我校的红色建筑——美院主楼,指导学生进行艺术创作。近期,我校也围绕着天津市的红色建筑开展写生创作等实践活动,结合美术院校的专业特点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  

    在五四青年节这天,天津美术学院组织青年学生绘画红色建筑——美院主楼。天津美术学院的前身是直隶第一女子师范学校,始建于1906年,也是爱国人士邓颖超的母校。师生们通过美术创作回顾峥嵘校史,传承红色基因。

    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说到:“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我们重新回味历史,继承五四精神,培养更多的美术人才。”

    天津美术学院学生崔璨说到:“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利用手中的画笔绘就祖国的大好山河,将爱国情怀带入画卷中影响感染更多的人们。”

    贾广健院长在指导学生创作的过程中讲述着美院的红色历史,将天美的历史传承融入艺术创作,为在场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实践课。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