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首页/ 服务中心/学籍、学历证明下载/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服务中心 
  新闻动态 
  机构设置 
 

    学籍、学历证明下载

关于天津美术学院本科生学籍证明、学历学位证明申请的解释
 

一、   学籍证明

学籍证明是针对有天津美术学院正式学籍的本科生开具的证明材料,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开具并盖章,再到教务处盖教务处公章。

天纬路校区学生工作时间(除周三上午志成道)到教务处盖章;志成道校区学生可每周三上午9001130,可到联合办公室盖教务处章。

二、   学历、学位证明

学历、学位证明是针对天津美术学院全日制本科(专科)毕业生开具的证明材料。

1.电子版学历学位证明

发邮箱至21018113@qq.com,说明本人信息:姓名、专业、入学年、毕业年。10个工作日内,邮箱回复电子版(扫描件,盖章)证明。

2.纸质版学历学位证明

发邮箱至21018113@qq.com,说明本人信息:姓名、专业、入学年、毕业年。10个工作日内邮箱联系到校取证明的时间。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